辽源碧桂园悦江山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新华财经2019年07月29日16:42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9日电 2019年7月27日,在万众期待之下,碧桂园.悦江山品牌发布盛典璀璨启幕。当天现场超过5000余人,碧桂园亮相辽源,引爆全城!

27年精耕,在27号这一天绽放出耀眼的芬芳,碧桂园工作人员引导嘉宾入场,充满中国文化气息的发布会入场引导,碧桂园带着敬畏与诚意进入这座城市,以过程精品为中心,人居典范为目标,为每位朋友的多彩生活增添一簇乐趣与活力。

碧桂园集团品牌展示墙,彰显碧桂园的27载匠心精神。带有中国传统特色的中式元素默默静置,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到访的来宾纷纷为精致的布局点赞拍照,热情地与碧桂园人合影纪念,共同参与到这场隆重而不失典雅的旅途中来。

辽源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刘伟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2019年4月,碧桂园落子辽源,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盛京围场”开疆拓土。碧桂园作为首家进驻辽源的世界500强房企,得到了辽源市市委、市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认真指导,也得到辽源百姓们的喜爱和关注,碧桂园集团以27载造城经验,丰富的开发经历,以及世界500强的品牌保障,一定会为辽源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

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及展示,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了回馈感恩嘉宾的如约而至,也感谢广大来宾对辽源碧桂园的支持与厚爱,此次辽源碧桂园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客户,其中大奖50寸电视、扫地机器人以及茶具由到场嘉宾通过摇一摇环节获得。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的碧桂园,碧桂园全球布局,27载匠心筑城,始终秉承集团使命“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碧桂园将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盛京围场”开疆拓土。7月27日,在辽源市委广场,“辽源皆看悦江山”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碧桂园与辽源的一场居住革命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