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5G手机818上市 苏宁将开200家5G体验店

新华财经2019年07月25日19:57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7月25日电(记者 高少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25日宣布,今年818大促期间苏宁将销售四款5G手机新品,包括华为Mate 20X 5G版、vivo iQOO 5G版、三星Note 10 5G版和中兴AXON 10 Pro 5G手机。

其中,华为Mate 20X 5G版将于7月26日在深圳发布,8月份正式上市开售。中兴AXON 10 Pro 5G手机目前已在苏宁易购线上预约,将于8月5日在苏宁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开售。而vivo和三星的5G手机也将在818期间上市。

据侯恩龙介绍,首批最新发布上市的5G手机,都将陆续登陆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线渠道首发,苏宁将成为5G手机上新主场,尤其是在线下渠道,利用苏宁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优势,消费者可率先在苏宁门店体验5G手机新品,感受5G时代的全新生活场景。

侯恩龙同时表示,全国首家5G体验店在6月份时已落地上海苏宁门店,接下来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5G体验店,预计截至到9月份,苏宁5G体验店将超过200家,覆盖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不仅带给大家最新的5G产品,也让消费者能够更加快速地真实感受5G应用体验场景,从而加速5G的落地和全面普及。

针对消费者关注的5G手机新品售价问题,苏宁易购也推出5G换新补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入手5G手机,以旧换新可获得500元额外补贴,此项优惠适用所有品牌5G手机新品。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