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车企与苏宁腾讯阿里合资的T3出行上线

新华财经2019年07月22日21:10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2日电 7月22日,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车企联合苏宁、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T3出行在南京亮相。

据悉,T3出行已于7月16日公测,2019年将会进入南京、重庆、武汉、广州、杭州、天津六个城市,2020年将覆盖绝大多数省会城市。

针对未来规划,T3出行制定了“三步走”战略:2019年-2021年,将聚焦网约车运营。年底前,T3出行将投放2万辆运营车辆,三年内达到30万辆,六年后力争超过百万辆。

2021年-2025年,将稳步拓展衍生业务,构建出行生态,联合产业链伙伴,在智能充电、维修保养、UBI保险、融资租赁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2025年开始,致力于成为智慧出行的引领者和智慧城市的推动者。

此前3月22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与苏宁、一汽集团、东风汽车、 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投资设立南京领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份额为97.6亿元,拟投资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共享出行产业。

当时公告认为,投资领行合伙以设立出行公司是推进三大主机厂战略合作和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落地的重要抓手,多方联合成立出行公司,有利于快速形成代表行业水平的高质量安全出行供给能力。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