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脉医疗董事长:科创板使医疗器械企业更快通往资本市场

新华财经2019年07月22日16:09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2日电 7月22日,在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上,心脉医疗董事长彭博表示,科创板的设立对于医疗器械企业来说,无疑是打开了通往资本市场“高速公路”的入口,企业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加速奔跑。

彭博表示,对于医疗企业行业国家的监管较为严格,从产品的预研到立项,到上市前的临床,最后拿到注册证,需要经历很长时间,短则五六年,长的十几年,心脉医疗有很多创新型的产品都经过了十几年的过程。科创板的设立,对心脉医疗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机遇,对于所有科创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历史性的机会。

“我们能够非常有幸地成为这次首批上市25家公司之一,也知道肩上的担子很重,我们也希望上市以后能够脚踏实地地把公司经营好,能够用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心脉医疗为港股上市公司微创医疗分拆至科创板上市的子公司,截至22日收盘股价报158.30元,涨幅242.42%。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