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推出体系化科创板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2日10:28分类:市场动态

7月22日,科创板鸣锣开市,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正式挂牌交易。国泰君安在系统建设、投资者教育、投资机会挖掘等方面积极准备,为投资者提供体系化科创板综合金融服务。

据介绍,作为业内首批为投资者开通科创板权限的券商,截至目前,国泰君安已为超过18万名用户开通了科创板交易权限。在科创板的行情及交易界面,国泰君安设置多项科创板核心交易功能,包括买卖查撤、涨跌幅度和数量的控制、市价指令的保护限价机制等。同时,国泰君安还全程参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结算组织的科创板全网测试。

viewfile

科创板是资本市场的新兴事物,如何帮助投资者先人一步了解相关投资知识,提供模拟演练的机会变得尤为重要。国泰君安以投资者教育为出发点,通过分析报告、系列漫画、线上投顾直播等形式,在君弘APP上向用户普及科创板的基本交易规则,并提供投资建议和操作指南,帮助用户做好准备。此外,科创板仿真交易功能也将在未来上线。

据悉,君弘APP仿真交易功能行情页中还将上线科创板专栏,包含“科创透视”“申报动态”“科创掘金”三大板块,帮助用户实时跟踪科创板申报公司的上市进程,掌握科创板最新动态,挖掘科创板投资机会。(汪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