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与中电信息签署5G合作 共同打造智慧城市

新华财经2019年07月12日10:50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12日电 7月11日,中兴通讯与中国电子旗下的中电信息签署了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球5G相关行业和现代数字城市领域建立战略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5G相关行业及现代数字城市领域的产品、市场、品牌、技术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和合作模式,根据不同阶段设定的合作目标,共同推动相关行业、市场的技术和项目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中电信息,是中国电子的核心骨干企业,主要从事信息服务、现代数字城市业务。此外,中电信息旗下中电投资机电产品一般贸易出口额第一,桑达无线连续多年位居全国GSM-R终端市场份额第一,是欧洲铁路GSM-R终端主要供货商;中电港是国家级元器件电商平台。中电信息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产业物流、园区开发服务、高端会展等多个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并对行业用户有深入的理解。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