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黄金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2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7月12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跌0.08%,报2915.34点;深成指涨0.09%,报9161.27点;创业板指涨0.19%,报1517.04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多晶硅、草甘膦、氟化工、稀土永磁、水泥建材、民航机场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石油行业、国产软件、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太平洋证券认为,由于上行逻辑未被破坏,但边际存在一定阻力,市场上升节奏或趋缓。仍然看好三季度表现,不过,三季度的上升不会像一季度那样猛烈而更趋于缓慢上行。

海通证券认为,从操作策略上来说,投资者需要控制仓位保持谨慎,等待不确定因素的明朗。稳健的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蓝筹品种,尤其以消费板块为主的核心资产的回调机会,逢低布局。喜欢追求成长性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5G设备、手机产业链、云计算等科技股的机会。

中信建投认为,震荡不改慢牛格局,消费科技齐头并进。在中国经济下行寻底的过程中,将逐步观察到产出水平逐步触底,利率也会缓缓下行,改革过程将逐步推动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因此,当前经济实际是进入了一个均衡期。从大类资产配置的角度来看,债券,特别是国债是最占优的品种;其次是股票,商品和本币都进入均衡位置,债券>股票>本币>商品是当前位置的配置顺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