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个股股价盘中创一年新高 沪指四连阴后或将迎来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1日15:36分类:财经导读

新华财经北京7月11日电(高二山) 11日,A股市场整体冲高回落,主要指数涨跌幅均不明显。两市超过四成个股上涨,剔除近期上市新股的影响,共有10只个股股价在盘中创出一年来的新高,较上一交易日减少3只。

截至11日收盘,上证指数收涨0.08%,深证成指收跌0.15%,中小板指数收跌0.43%,创业板指数收涨0.25%,上证50指数收涨0.31%,沪深300指数收跌0.04%。

板块方面,有色冶炼加工、采掘服务、医疗器械服务、农业服务、景点及旅游、医药商业、化学制品、家用轻工、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饮料制造、计算机设备、视听器材、汽车整车、国防军工、半导体及元件、农产品加工、通信设备、光学光电子、计算机应用、园区开发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超过四成个股上涨,上涨的个股有1634只,下跌的个股有1712只。剔除近期上市新股的影响,共有10只个股股价在盘中创出一年来的新高。其中,9只个股上涨,1只个股下跌。兴齐眼药涨停,股价创出上市来的新高。

7月11日两市盘中创一年新高的10只个股

分行业来看,10只个股中,医药生物占3只,电子占2只,房地产、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家用电器、机械设备各占1只。

综合来看,两市盘中创一年新高的个股数量小幅减少,近几个交易日趋势稳定。盘面上看,有色金属、医疗器械等板块持续走强,对市场企稳有积极作用;以白酒为代表的食品饮料板块高位持续调整,该板块短期走势对指数起到关键作用;其他题材股继续快速轮动,不具备持续性。技术上看,上证指数收出一根小阴线,日k线出现4连阴,成交量出现企稳回升态势,市场短期出现反弹的可能性较大。

编辑:秦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