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2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0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7月10日电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24%,报2935.19点;深成指涨0.36%,报9231.86点;创业板指涨0.27%,报1521.95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科创板对标概念、电气仪表、安防设备、华为概念、保险等板块上涨;黄金概念、船舶制造、猪肉概念、农牧饲渔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太平洋证券认为,即使短期小盘股占优,仍然建议逢回调便买入“核心资产”。行业层面,仍然建议配置食品饮料、通信设备、核心半导体、农产品、金融中的保险、券商以及可选消费,合理仓位配置贵金属板块,弹性可围绕超跌成长如通信半导体、军工展开。

国金证券认为,A股投资者在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中仍会坚持两个“溢价”原则:即给予板块“业绩确定性溢价”,给予中大市值个股“流动性溢价”,短期内这个风格还难以看到实质性转变。由此,行业上仍主推金融、消费板块,对弱周期且有政策红利的新能源(光伏)、军工、环保板块亦给予推荐评级。

渤海证券认为,在本月15日前,建议关注创业板中报预告的发布过程,及其可能带来的风格转换机会。配置方面,政策主线上建议关注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深化下非银金融板块龙头的投资机会,以及政策推动经济加速转型背景下科技板块热度的持续过程;此外,还建议关注垃圾分类下环保板块的主题性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