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成交量大幅萎缩 两市大盘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9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7月9日电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指数低开,创业板指高开,盘初三大股指冲高回落后震荡,10点半后市场集体下行。午后券商板块翻红,OLED等题材走高,沪指一度翻红,创业板指涨近1%。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7%,收报2928.23点;深成指上涨0.14%,收报9198.79点;创业板指上涨0.74%,收报1517.79点。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517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对于后市,财通证券认为,市场悲观情绪的修复已经告一段落。随着市场反弹接近4月高点,投资者分歧也不断加大。未来市场的走势还需要基本面支撑,短期市场应该会继续维持震荡状态,投资者还是需要保持耐心,静待6月宏观数据和7月美联储降息的情况指引。

渤海证券认为,在本月15日前,建议关注创业板中报预告的发布过程,及其可能带来的风格转换机会。配置方面,政策主线上建议关注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深化下非银金融板块龙头的投资机会,以及政策推动经济加速转型背景下科技板块热度的持续过程;此外,还建议关注垃圾分类下环保板块的主题性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