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沪指跌0.1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9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7月9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跌0.15%,报2928.82点;深成指跌0.08%,报9178.91点;创业板指涨0.05%,报1507.39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证券、食品安全、ETC概念、钢铁行业、券商信托、OLED等板块上涨;贵金属、ST概念、乡村振兴、次新股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财通证券认为,市场悲观情绪的修复已经告一段落。随着市场反弹接近4月高点,投资者分歧也不断加大。未来市场的走势还需要基本面支撑,短期市场应该会继续维持震荡状态,投资者还是需要保持耐心,静待6月宏观数据和7月美联储降息的情况指引。

渤海证券认为,在本月15日前,建议关注创业板中报预告的发布过程,及其可能带来的风格转换机会。配置方面,政策主线上建议关注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深化下非银金融板块龙头的投资机会,以及政策推动经济加速转型背景下科技板块热度的持续过程;此外,还建议关注垃圾分类下环保板块的主题性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