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到访茅台 双方就5G应用等达成共识

新华财经2019年07月05日15:31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5日电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4日率队到访茅台,与贵州茅台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保芳进行座谈。双方就5G应用等方面达成共识。

李自学表示,中兴通讯愿意在安全防范、5G应用、“智慧茅台”建设、学院教育、医院医疗等领域为茅台提供帮助,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提升双方品牌效应,打造现代科技与传统产业的合作典范。

李保芳指出,茅台作为民族品牌,信息化水平与其并不相称,在继承发扬传统工艺的同时,也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加快“智慧茅台”建设,将5G、大数据等最前沿、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引进到生产管理中,寻求信息化与传统酿造工艺的结合,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保障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茅台希望能与中兴通讯一起,推动5G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加快、加深和拓宽合作领域,探索传统产业和信息产业的新融合模式,助力中兴通讯和茅台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民族企业。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