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宣布未来10年出资10亿元支持中国女足

新华财经2019年07月05日13:10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5日电 支付宝宣布,未来10年将拿出10亿来支持中国女足的发展。此前,阿里巴巴经济体曾对外宣布,支付宝每年会拿出收入的千分之三做公益事业。支付宝表示,此次对女足发展的出资是公益行为,不是商业赞助,由支付宝公益基金会为主、马云公益基金会和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参与出资。

支付宝方面称,支付宝放弃了所有商业权益,包括女足球衣上的赞助商logo,女足比赛的场边广告,比赛冠名权等。《合作协议》从最初的 34 页缩减到了 15 页。

根据官方的介绍,这十亿元具体将用于四大方面:女足国家队训练水平提升;女足球员伤病保障及退役转型;女足技术发展及教练员培养;青少年女足运动推广及发展,支持青训,让更多女孩子参与足球运动。

4日,马云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迎接了刚从世界杯归来的中国女足队员,并宴请了女足队员们。

QQ截图20190705112432.jpg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