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预期升温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4日10:31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7月3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美国6月份新增就业等指标继续走弱刺激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纽约股市3日早盘高开,盘中震荡上行,收盘时三大股指上涨。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时创下历史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收盘时收于当日最高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当日盘中创下2995.84点的历史新高。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9.32点,收于26966.00点,涨幅为0.6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2.81点,收于2995.82点,涨幅为0.7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上涨了61.14点,收于8170.23点,涨幅为0.75%。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面上涨。其中,房地产板块、必需消费品板块、医疗板块和公用事业板块分别以1.47%、1.36%、0.91%和0.85%的涨幅领涨。 

美国安德普翰人力资源服务公司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为10.2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14万人。这是数据连续第二个月显著低于市场预期,加剧了市场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并强化了美联储在7月份议息会议上降息的预期。 

不过,Exencial财富顾问公司首席投资官Tim Courtney表示,投资者应该对要求美联储降息保持谨慎,市场现在对降息和其影响有些乐观。除非经济真的在走弱,否则美联储不会释放经济放缓的信号。 

瑞银集团在3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除非在美联储7月份会议之前的经济数据表现的异常强劲,美联储很可能在7月份议息会议上采取先发制人的降息措施以保护经济增长,并突显其避免让经济陷入衰退的承诺。 

美国商务部当日公布的数据还显示,5月份制造企业新订单金额为4936亿美元,环比下降0.9%,大于市场预期0.5%的降幅,但低于4月份修订后1.2%的降幅。 

个股方面,特斯拉在今年二季度汽车交付数量达到9.52万辆的新高,其股票当日上涨4.61%;由于媒体报道博通公司正在洽购赛门铁克公司,后者股价当日大幅上涨13.57%。 (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