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板块带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月28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9日11:06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6月28日电(记者刘亚南)受金融和能源等板块主要企业显著上涨推动,纽约股市28日早盘高开,盘中持续震荡,收盘时三大股指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3.38点,收于26599.96点,涨幅为0.2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6.84点,收于2941.76点,涨幅为0.5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上涨了38.49点,收于8006.24点,涨幅为0.48%。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面上涨。其中,金融板块、能源板块和工业板块分别以1.4%、1.19%和0.97%的涨幅领涨,必需消费品板块和科技板块则分别以0.07%和0.14%的涨幅在各版块中涨幅最小。

由于美联储通过了多家银行的压力测试,并有多家银行提高了每股分红和股票回购计划,银行板块出现显著增长,JP摩根、花旗、美国银行、高盛和富国银行等在盘中出现2%以上的涨幅,提振了市场人气。 

同时,市场仍在积极关注日本G20峰会在经贸等问题上能否取得进展,股市上涨动力受到制约。

美国社区银行和财富服务公司BMT首席投资官Ernie Cecilia表示,市场并不绝望,但需要在解决贸易问题方面有持续进展证据,市场需要听到具体的时间表或目标日期等具体的东西,但不确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多大程度上取得具体的进展。 

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James Gorman在2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和美国必须就经贸纠纷达成停火协议。否则,将会给全球经济带来破坏性影响。 

美国商务部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个人消费支出环比增幅为0.4%,符合市场预期,但低于4月份修订后的0.6%涨幅。当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环比上涨了0.2%,与4月份涨幅持平,但高于市场预期的0.1%涨幅。5月份,美国

个人收入环比涨幅为0.5%,与4月份涨幅持平,但高于市场预期的0.3%涨幅。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6月份芝加哥地区采购经理人指数为49.7,显著低于市场预期的53.6和5月份的54.2。

密歇根州立大学消费者调查中心当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8.2,而6月份市场预期和5月份的数据均为97.9。

个股方面,瑞银集团分析师Colin Langan在28日发布研报说,特斯拉汽车交付可以在短期提振其股价,但其在今年下半年的交付和今年第二季度的盈利仍然令人担忧,因此决定维持对特斯拉股价的卖出评级,并把12个月以后特斯拉股价目标价格从每股200美元下调至160美元。当日,特斯拉公司股票价格小幅上涨了0.28%。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方面,JP摩根、高盛集团、维萨公司和雪弗龙公司分别以2.72%、2.65%、1.35%和1.08%的涨幅领涨,陶氏化学、思科、强生和联合健康公司分别以3.14%、1.79%、1%和0.95%的跌幅居于下跌股票的前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