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题材股集体活跃 沪指收涨0.6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6月27日电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盘初权重股、题材股集体活跃,三大股指纷纷走高并涨超1%,沪指重返3000点上方,随后市场高位震荡整理;午后A股继续盘整,涨幅略有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收涨0.69%,报2996.79点;深成指于日内高位震荡,收涨1.28%,报9239.48点;创业板相对较强,收涨1.38%,报1525.24点,两市成交额较昨日有所回升为4750.4亿。

对于后市,开源证券认为,原本预计本周会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主要因为市场在 G20 峰会前会出现消息的真空期,而消息面的平静有利于多方。但几个交易日下来,每天都有利空因素扰动,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结合盘面来看,市场继续大幅缩量,两市成交不足 4000亿,观望情绪进一步加重,加之临近重要事件窗口,此轮反弹或已结束,市场将重新转入存量博弈的震荡行情中。

宏信证券认为,目前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均有可能出现逐步明朗因素,下半年经济基本面也有望接力,市场年内的第二轮反弹可能已经启动。

爱建证券认为,2019年一季度的大幅上涨,二季度的回落,都是情绪波动体现。从目前来看,对于前期的修正并未完成,市场的波动依然存在。但是从中长期来看,业绩和估值的底部正在来临,下半年大概率迎来长期投资的时间窗口,具备估值优势的公司将是首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