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黄金与券商板块领跌 沪指小幅下挫0.1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6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6月26日电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回升,盘中三大股指集体翻红,但由于做多力量后劲不足,市场不久后便再度回落;午后A股人气持续低迷,热点相对匮乏,指数呈现弱势震荡态势。

截至收盘,沪指小幅下挫0.19%,收报2976.28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917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船舶制造与石油板块领涨,黄金与券商板块领跌。

对于后市,万联证券认为,寻找确定性,是资金的首要目标。科技成长兼顾经济托底与经济转型双重目标,政策主线清晰且确定。在诸多不确定性的市场,资金很可能聚焦优质科技成长。自主可控。可关注5G产业链、国产芯片、国产软件、数控机床、大飞机、新材料、大数据、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此外,以上证50为代表的高股息率板块以及黄金板块也值得关注。

银河证券认为,短期指数性的投资机会存在,例如受流动性改善影响的金融股、稀土资源相关的有色板块、创业板壳概念等,但仍存在一定的波动性,有一定回调风险,建议关注价值投资,优化中长期配置结构,逢低吸入优质成长型企业。

东方证券认为,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依然是上涨主力,科技成长股具备跟涨弹性,行业上关注大金融+大消费,精选通信、计算机、军工等科技成长。同时可以关注医药、地产、建筑、电子等板块的龙头股。具体来看:上证50以及沪深300核心股的ROE/PB指标显示,ROE在20%-30%区间的公司中,部分保险、银行、地产、医药、电子、建筑等龙头股估值仍具有安全边际。而食品饮料、家电等陆股通超配消费股,在高ROE水平下仍具备稳定的成长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