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沪指跌0.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6月25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跌0.11%,报3004.91点;深成指跌0.06%,报9206.18点;创业板指跌0.1%,报1512.9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黄金概念、酿酒、有色金属、园林工程、油气设服等板块涨幅靠前;环保工程、稀土永磁、猪肉概念、区块链、次新股、网络安全等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今年第二轮上涨已经开启,预计至少持续一个月至7月底,幅度上有望冲击前高。建议配置上继续坚守价值主线,以金融消费为底仓,以成长股龙头谋弹性,同时积极参与全球流动性宽松拐点下大宗商品及工业品板块的轮动机会。

华泰证券认为,当前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随着美联储态度转鸽,全球货币宽松趋势进一步得到确认,6月以来全球主要股市在这一背景下显著反弹。而国内A股6月以来反弹幅度明显弱于海外股市,但上周受外部因素缓和预期叠加内部资本市场改革的影响,A股显著反弹,资本市场改革是市场反弹的核心驱动力。行业配置维持对大金融和科技成长股的推荐,券商在资本市场改革深化的过程中承担重要使命,科技股在流动性偏宽、产业链并购松绑之下成长路径拓宽,关注国企混改主题和经开区题材。

中信建投证券认为,在当前牛市第二阶段逐步开启的条件下,市场化改革政策的持续影响是牛市第二阶段的驱动力。发展直接融资是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重要内容,转融通制度的修订将进一步强化资本市场价值发现的功能,并购重组新规将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这对于券商等非银金融机构而言都构成巨大的政策红利。看好三季度行情,建议加配券商保险等非银金融板块,坚持蓝筹基石、科创先锋的行业配置思路,迎接牛市第二阶段上涨的到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