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加速“网文出海” 股价周线三连阳

中国证券网2019年06月23日16:54分类:上市公司

港股上市的内地网络文学巨头阅文集团近期股价走势强劲,截至上周五收盘,该股股价已经连涨4个交易日,周线亦现三连阳。上周阅文集团股价单周上涨10.11%,收报35.40港元,最新总市值362亿港元。

消息面上,阅文集团最近就其海外市场扩张再有新动作。6月22日,阅文集团宣布与亚洲领先的通信技术企业新加坡电信集团(“新电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东南亚网络文学服务及内容平台业务方面进行合作,携手探索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潜力。除与新电信展开合作,此次发布会上阅文集团还公布了东南亚原创扶持计划“群星计划(Rising Star)”,并举办中国网络文学海外传播论坛——新加坡站。

阅文联席CEO吴文辉表示,东南亚是网络文学的重要区域之一,新加坡更是东西方文化的重要交汇中枢。阅文与新电信的战略合作,标志着网络文学在东南亚市场整体协同发展时代的到来。

与新电信的合作,是阅文集团继投资韩国原创网文平台Munpia(株式会社文笔雅),与传音控股共同开发非洲在线阅读市场之后,网文出海又一重要战略布局。(记者 倪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