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汇纸业获产业资本举牌 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

中国证券网2019年06月23日15:00分类:上市公司

博汇纸业(600966)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股东宁波亚洲纸管纸箱有限公司发来的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6月20日收盘,亚洲纸管纸箱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博汇纸业股份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亚洲纸管纸箱同时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亚洲纸管纸箱背后是大名鼎鼎的金光纸业,其实控人为黄志源家族。金光纸业官网信息显示,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公司[简称:APP(中国)]自1992年起以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为投资重点,先后斥巨资建立了以金东、宁波中华、宁波亚洲、金华盛、金红叶、海南金海、广西金桂等为代表的、具世界领先水平的大型浆纸业企业,以及大规模的现代化速生林区。截至2018年底,APP(中国)拥有20多家全资和控股浆纸企业,并拥19家林业公司,总资产约1726亿元人民币,年加工生产能力约1100万吨,2018年在华销售额约589亿元。(记者 康书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