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股价连续创新高 毛利水平有望回升

中国证券网2019年06月23日14:58分类:上市公司

6月14日至21日,中顺洁柔(002511)连续创出历史新高。中顺洁柔表示,公司主营生活用纸的生产和销售,其主要原材料木浆价格今年以来持续下降,公司未来毛利水平有望稳步回升。

中顺洁柔表示,通过调整高毛利产品销售占比,公司生活用纸毛利率在2018年达到34.56%,位居国内生活用纸行业第一。中顺洁柔2018年年报显示,2018年公司加大了高端、高毛利产品新棉初白、Face、Lotion和自然木等重点品的销售力度并制定出各大渠道的分销标准,提高各渠道的占有率。2018年,Face、Lotion及自然木系列产品的销售收入占比达到60%以上。

公司还表示,“面对千亿产业的生活用纸市场,目前国内前四大家的市占率不足40%,公司发展空间巨大。通过公司产业的高速拓展,正在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今年4月,为彰显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公告拟在12个月内推进上限4亿元的回购计划、回购价格上限13.69元元/股,回购股份拟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中顺洁柔一季报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41亿元,同比增长25.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25.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33.13%。(记者 万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