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与武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财经2019年06月20日16:01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6月20日电(记者王虎云) 记者20日从人保财险获悉,人保财险与武汉市人民政府20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产业升级、保险保障等方面展开合作。

人保财险副董事长、党委书记谢一群表示,人保财险将充分发挥公司的保险保障、风险管理和资本融通功能,加强资源整合力度,深度服务武汉实体经济,全力助推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表示,武汉市与人保财险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抓住“一带一路”、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等重大机遇,深挖合作机会、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据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协议,人保财险将成为服务武汉市产业优化升级、社会治理现代化、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合作方,以及武汉科技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和国家级保险型社会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参与方。人保财险将加大对武汉市的金融保险服务支持力度,为助推武汉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