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成立 与“雄安腾讯”等战略合作

新华财经2019年06月20日15:08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石家庄6月20日电(记者刘桃熊) 20日上午,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举行揭牌暨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今日正式成立。

中信银行行长方合英表示,中信银行已将服务雄安作为2018-2020年发展规划的重要方略,未来,中信银行将有效发挥中信集团多元化业务优势,以参与雄安新区“绿色低碳之城、创新发展之城、智能之城”建设为切入点,加大前沿领域的科技投入,密切与入驻企业的深度合作,把金融科技融入客户服务中,着力打造集智能、互联、创新为一体的智慧型创新银行,适应雄安新区规划要求,为雄安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开业仪式上,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分别与中铁建雄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铁置业集团雄安有限公司、太平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雄安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