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造“双城“新IP  沪蓉双城特色街月底亮相

新华财经2019年06月19日20:43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6月19日电(记者高少华) 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大区总经理徐海澜在19日举行的“上海苏宁年中大促暨沪蓉美好Carry双城”上海&成都联动发布会上宣布,在2019年年中大促期间,苏宁将开启沪蓉双城联动,并在上海与成都两地打造“双城特色街”。

上海与成都是气质截然不同的两座城市,上海是时尚前沿的快节奏代表,成都是消费旅游的慢生活代表。此次上海苏宁将与成都苏宁强强联合,用苏宁易购智慧零售服务两个城市的消费者。

在苏宁线上,双方将整合推出“双城城市特色馆”。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邵玉玲表示,将把代表上海老字号的系列产品在苏宁超市城市特色馆上线,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经典的地方美食。同时,线上城市特色馆还将推出成都特色产品。

在线下,随着沪蓉双城联动的正式开启,6月27日至30日,苏宁将在上海五角场打造一条成都特色街,营造成都特色风味的购物场景。与此同时,在成都的春熙路,苏宁也将打造上海风情街。

作为2019年苏宁年中大促重要一环的双城特色街,不仅将展现苏宁全产业双线联动,让随时随地的场景互联与购买行为融为一体,更是苏宁年中冲刺的集中体现。

如今,简单的线上线下布局已不能再满足消费者需求。除别具一格的双城联动,上海苏宁还将在年中冲刺阶段推出“第二件半价“活动。徐海澜表示,届时消费者只要到上海苏宁任意一家业态门店购物,便可以享受半价购买第二件指定商品。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