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大幅高开 沪指涨1.8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9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6月19日电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高开, 开盘沪指涨1.87%,报2944.12点;深成指涨2.81%,报9051.85点;创业板指涨3.13%,报1501.25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券商信托、电气仪表、安防服务、华为概念、医药制造、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靠前;农业、稀土、黄金等板块相对低迷;两市仅100余股下跌。

对于后市,民生证券认为,消息催化无疑为变盘指明了方向。从空间看,大概率要补5月6日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3050)。从时间看,至少到G20峰会见面前市场相对安全。风格看,最受益的是华为事件影响的科技板块,尤其是消费电子和通信有望成为领涨板块。未来两周是值得把握的交易窗口。

财通证券认为,尽管目前市场面临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但6月以来也出现了较多积极的变化,包括北上资金的持续净流入态势、上周陆家嘴论坛上管理层齐发声,表达了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信心,以及央行再度释放流动性的举措,对市场起到一定支撑作用。

新时代证券认为,A股当前依然处于宽松周期,而非紧缩周期,各行业产竞争格局相对较好,产能过剩情况不严重,中长线价值投资者增多,使市场对短期事件扰动的抵抗力更强,A股的调整幅度已比较充分。不过,调整时间仍不充分,未来一段时间依然可能处于休整状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