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周报】市场全线反弹(6月10日-6月14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4日16:18分类:财经导读

新华财经北京6月14日电(高二山) 本周,A股市场全线反弹,上证指数最高涨至2927.43点,全周涨近2%;创业板指数涨幅超过2.6%。农业种植、摘帽、黄金、丙烯酸、超导、石油矿业开采、有色冶炼加工、电子竞技、小金属、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无人零售、自由贸易港、天津自贸区、共享单车、高送转预期、酒店及餐饮、证券、养鸡等板块涨幅靠后。整体来看,市场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的趋势,资金活跃度有所增加。

上证指数周k线图

深证成指周k线图

中小板指数指周k线图

创业板指数周k线图

指数涨跌方面,本周上证指数上涨1.92%,深证成指上涨2.62%,中小板指数上涨2.92%,创业板指数上涨2.68%。其他指数方面,上证50指数上涨2.91%,沪深300指数上涨2.53%。

本周两市主要指数涨跌情况

成交方面,本周两市成交总额为2344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为10261亿元,深市成交额为13182亿元。

行业方面,根据申万一级行业分类,28个申万一级行业全线上涨。涨幅前5名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5.25%)、食品饮料(5.16%)、休闲服务(5.14%)、建筑材料(5.09%)、国防军工(3.95%);涨幅后5名的行业分别是汽车(0.75%)、钢铁(1.01%)、公用事业(1.17%)、采掘(1.21%)、综合(1.24%)。从行业表现来看,所有行业全部上涨,部门题材股和白马蓝筹股均表现不俗。

本周申万一级行业涨跌幅排行

个股涨跌方面,剔除近期上市新股的影响,本周涨幅前10名个股分别为盛运环保、兰石重装、神农科技、翔鹭钨业、银河磁体、电魂网络、鸿达兴业、恒锋信息、建研院、金洲慈航。

本周两市涨幅前10名个股

跌幅前10名个股分别为福建金森、金逸影视、迪贝电气、ST远程、集泰股份、天晟新材、日上集团、爱迪尔、民德电子、方盛制药。

本周两市跌幅前10名个股

个股成交方面,本周成交额最大的前10名个股分别为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五粮液、中兴通讯、北方稀土、中信证券、浙江龙盛、格力电器、有研新材、海康威视。

本周两市成交额前10名个股

振幅方面,本周振幅前10名个股分别为盛运环保、兰石重装、翔鹭钨业、陕西金叶、建研院、新农开发、集智股份、新雷能、登海种业、银河磁体。

本周两市振幅前10名个股

换手率方面,本周换手率最高的前10名个股分别为三角防务、泉峰汽车、惠城环保、福蓉科技、金力永磁、中简科技、京泉华、日丰股份、彤程新材、华林证券。

本周两市个股换手率前10名个股

编辑:秦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