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投调研合众思壮 看好双方在新旧动能改造领域合作

新华财经2019年06月14日14:06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6月14日电 据合众思壮官网消息,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国投”)总裁王洪、副总裁李欣胜一行13日到访合众思壮总部。双方针对如何利用新时空信息技术,加快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

合众思壮董事长郭信平表示,公司拥有从高精度核心技术、板卡部件、终端设备、解决方案到服务平台的全产业链产品与服务,凭借自身技术、优势资源,在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智慧公安和智慧交通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

王洪表示,看好双方未来在山东省新旧动能改造领域的广泛合作。希望双方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自经验与优势,依托物联网、云计算以及时空信息等新兴技术,全面深化在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智慧公安和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协同与合作,加快实现山东省新旧动能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了解,山东国投是一家具有20余年投资运营经验的国有大型投资控股公司,是山东省唯一一家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承担着贯彻实施山东省委、省政府战略意图、引导带动全省经济创新发展的功能,主要从事投融资、资本运营与资产管理业务。

编辑:秦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