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烟草概念陕西金叶再度封板 现三连板走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3日14:2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6月13日电 周四午后,陕西金叶再度封板,现三连板走势。

据悉,港股“烟草第一股”中烟香港大涨22%,上市两日累计涨超30%。

港交所披露的招股书显示,中烟国际(香港)成立于2004年,是中烟国际负责资本运作及国际业务拓展的指定境外平台。中烟国际是中国烟草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通过组织烟草产业的贸易及监管境外附属公司的运营及中国烟草总公司的境外投资,承担中国烟草总公司的管理及运营工作。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陕西金叶。由陕西省印刷厂、中国烟草总公司陕西省公司、陕西省投资公司、宝鸡卷烟厂、澄城卷烟厂、延安卷烟厂、旬阳卷烟厂七家企业共同发起,采用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