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与茅台签署战略合作打造蓝莓健康产业

新华财经2019年06月12日20:44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6月12日电(记者高少华)2019年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和本来生活网携手打造蓝莓健康产业——悠蜜蓝莓酒。6月12日,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与本来生活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产业扶贫、品牌建设、精准营销、用户拓展等方面深度合作。

“2019年对生态农业公司来说,是一个凤凰涅槃的年份。” 茅台集团总工程师、生态农业公司董事长王莉表示,茅台生态农业公司未来目标是做专业蓝莓产品。“蓝莓产品以其健康、小众的品质内涵,在细分市场还有较大发展空间,单是本来生活网提供的蓝莓消费数据来看,就有50万人的蓝莓圈层。”

茅台生态农业公司,起始于茅台集团对黔东南州丹寨县的产业扶贫布局,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优势蓝莓种植资源,未来将致力于以蓝莓为核心,实现蓝莓从土地到消费端价值的有效传输,带动丹寨5600户贫困户从脱贫到致富。

自2012年成立开始,本来生活就在推动中国农产品品牌化,当年成功策划“褚橙”案例,把褚橙打造成了中国果业第一品牌。同时,本来生活一直通过服务消费端深入产地精准扶贫,累计上线销售来自16 个省市自治区、34个贫困县的800 多个规格农产品。

本来生活CEO喻华峰表示,茅台生态农业在丹寨打造的蓝莓产业代表产业扶贫一个方向,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更深入地从多个方面协助茅台生态农业打造好蓝莓系列产品。作为最早在线上将蓝莓带入中国百姓视野的主销售渠道之一,本来生活拥有国内最优质的一批蓝莓深度用户。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