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企业上周挂牌新三板 云尚物联营收最高

证券日报2019年06月12日14:38分类:三板

见习记者 刘伟杰 

据统计,上周新增5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包含2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三和朝阳和鲁铭高温,其余三家分别是创兴精密、云尚物联和重庆康旅。

对此,如是金融研究院宏观策略高级研究员葛寿净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从行业上看,有3家企业属于制造业,1家属于批发零售行业,另外1家属于租赁和商务服务行业;从属地上看,有2家来自广东省,其余3家分别来自山东省、贵州省、重庆市;从业绩上看,在5家挂牌公司中,2017年营业收入最高者超10亿元。

对于两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宁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顾慧君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介绍称,三和朝阳盈利能力稳定,业务规模持续增长;鲁铭高温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技术研发与质量保障方面投入大量人力和资金。

顾慧君还表示,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推广、数码电子产品的加速普及,锂离子电池市场也随之快速发展,中国成为全球锂离子电池快速发展的市场之一,这为三和朝阳带来持续发展的市场空间。据了解,仅2017年中国锂离子电池年产量达到117.84亿只,相比2010年的26.87亿只增长约5倍,行业整体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另外,鲁铭高温专注于工业回转窑用节能耐材的研发和生产,该公司所掌握的创新节能技术领先国际水平,成为行业领跑者,且与国内外众多大型企业保持多元、稳定的合作关系,这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此外,云尚物联在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1月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分别达到6.53亿元、10.88亿元、9.60亿元,是这五家公司中营收最高的企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