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高开高走 沪指上涨0.8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0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6月10日电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两市高开后震荡下行翻绿,而后三大股指止跌回升,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沪指、创业板指涨超1%,深成指涨近2%;午后市场小幅回吐涨幅,农业、石墨烯等热点轮番异动,但持续性较差。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86%,收报2852.13点;深成指上涨1.48%,收报8711.79点;创业板指上涨1.08%,收报1431.34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67亿元。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全球货币宽松预期强化,资金风险偏好持续修复;预计外资将恢复持续净流入A股的状态,其偏好品种的战略配置窗口打开。国内政策的调整空间更大,主动性更强。市场预期过度悲观。市场已在战略配置区间内,随着转机信号明确,会进入企稳上升的通道。

国君策略认为,短期看,市场的驱动力处于切换之中,风险偏好和盈利预期变化对市场均会产生影响。盈利又面临向下修正可能,季末流动性紧张等因素会造成短期扰动。但是,科创板推出,一系列对内的政策扶持将有助于市场维持震荡平稳,在此期间调结构最佳。基于4X4配置体系,推荐两条主线:1)优选风格。风格向消费和成长轮动过程之中,消费看好盈利-估值性价比高的家电/食品饮料,成长看好政策扶持、自主可控的通信、计算机。2)兼顾稳健防御。看好低估值、稳盈利的银行、保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