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趋势引领房地产行业变革 融创东南发布归心七大趋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0日15:43分类:港股

新华财经杭州6月10日电(吴娟、郑钧天)“小趋势,可以探索‘大未来’。”融创东南区域集团日前在杭州发布七大“归心小趋势”。

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首席品牌官张小磊表示,该公司发现和提取时代变化中隐含的一系列小趋势,以期在推进变革中为融创的产品和服务带来有益的增量变化。

——第一个归心小趋势:用“灰空间”定义全新生活方式

2018年,融创东南将传统社区中存在的大量无法定义的“灰空间”激活,打造了候潮府书享、足迹、果壳等归心空间。“今年,融创东南将在涌清府、玖璋台等项目持续进行空间优化以承载新的生活方式,从而延续社区生命力。”张小磊透露,“在未来的森与海项目,一个可媲美芬兰赫尔辛基OODI图书馆的‘归心集合空间’将集合艺术、阅读、餐饮、消费、教育等功能。”

——第二个归心小趋势:以国际理念和模式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据悉,融创东南正探索把国际级IP的理念和模式引入中国乡村,推动一二三产联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融创东南今年将在莫干溪谷项目,打造日本mokumoku农场模式的第一个海外版主题农场项目,实现与自然共生共处、与村民共融共创、与政府共建共营。” 张小磊透露,从2019下半年开始,莫干溪谷将陆续呈现更多的“农业+旅游”,“农业+教育”等农业+产品系列。“通过创建全新的消费场景和体验,让美丽乡村回得去,让都市生活留得住。”

——第三个归心小趋势:陪伴互动,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

张小磊表示,融创东南正在积极营造“家庭共同成长,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的社区环境。2019年,融创东南归心社区将推出全新的子IP——“童行”。

——第四个归心小趋势:源起与新生,开篇城市未来

“新与旧的遇见,将是时代的主题。”张小磊说,融创东南希望通过创新性的当代手法创造凝练传统内容的未来作品,令城市因知过去而洞见未来。

今年,融创东南将在杭京源、天阅运河源等项目中“保存,再生,创造新价值”,让城市的过去于当下的时空中得到传承。例如,天阅运河源提取了运河民居、博物馆群的坡屋顶元素,让建筑符号、人文定制和文明焕新。

——第五个归心小趋势:美好营造共享体系

融创东南2018年发布“归心旅程”美好营造共享体系,解决了购房者从买房到交付期间由于信息不对称造成的担忧和焦虑情绪。

“购房者从签订房屋销售合同之日起,即可随时了解项目最新动态。我们同时聆听客户需求以持续优化产品,通过工地开放等形式构建开发商和业主双向互动的共享系统。”张小磊说,融创东南将不断为“归心旅程”赋予新的内涵,在2019年走向归心分享时代。

——第六个归心小趋势:“传统精神当代表达”的创新东方美学

“寻味中式,回望精神的原乡。”张小磊透露,融创东南将传统中式建筑与当代人居需求和审美糅合在一起,营造“宜和系”中式产品图谱。例如,杭州宜和园以“传统精神当代表达”为内核,传递东方美学的神韵。

——第七个归心小趋势:以TOD 综合体打造城市多个新中心

杭州是一座千万级人口城市,“多核心格局”正成为这座超大型城市的主要趋势,享受轨道交通红利,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将成为重要引擎。

在张小磊看来,归心小趋势是融创东南在“归心”价值观的多维度前瞻思考和探索实践,也是从产品与服务等方面出发做出的新改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