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核电板块大幅拉升 兰石重装两连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0日10:10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6月10日电  周一早盘,核电板块盘中大幅拉升,兰石重装两连板。

据中核集团官网6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5日,中核集团董事长余剑锋与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总经理利哈乔夫在莫斯科交换了刚刚签署的《徐大堡3、4号机组总合同》文本,这是两大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区域开放包容合作,助力两国关系大踏步迈入新时代的具体举措。

2018年6月8日,中核集团与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签署了《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框架合同》、《徐大堡核电站框架合同》。2019年初,双方完成《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总合同》签署。至此,双方合作4台新建核电机组总合同全部完成签署,中俄迄今最大核能合作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