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5G概念再掀涨停潮 国脉科技等集体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5日14:3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6月5日电  周三午后,5G概念再掀涨停潮,国脉科技、欣天科技、汇源通信、京泉华、铭普光磁、富春股份、同益股份、华脉科技、科信技术、泰晶科技集体涨停。

新华社消息,工业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联讯证券指出,对比通信行业十年行情走势发现,牌照前后半年内有较好的相对收益。通过2009年1月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发放3G牌照,从2008年8月至2009年6月申万通信行业指数相对于沪深300超额收益明显;此外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发放4G牌照,从2013年3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14年10月,申万通信相对于沪深300指数同样具有明显的超额收益。我们发现以工信部向运营商发放正式牌照为时间节点,前后半年左右通信行业相比于沪深300指数具有较好的超额收益。若工信部将向运营商近期发放正式的5G牌照。因此现阶段是较好的配置时间窗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