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健康产业 共建产融结合新篇 ——西南证券与大健康产业母基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4日17:21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重庆6月4日电  近日,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开幕日,大健康与金融行业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峰会是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分论坛之一,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主办,中国健康管理协会金融与大健康产业委员会承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协办,来自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产业、媒体等200余人参会。西南证券作为唯一受邀券商,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庆轩带队参加了本次峰会。

峰会上,中国健康管理协会金融与大健康产业委员会宣布成立,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在成立仪式上致辞,对大健康产业与金融的产融结合寄予了殷切期望,并指明了发展方向。

在各位出席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大健康产业母基金正式发起。在本次峰会上,西南证券与母基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母基金唯一合作券商,旗下子公司成为母基金的参与发起方。

西南证券与中国大健康产业母基金签署合作框架性协议

西南证券与中国大健康产业母基金签署合作框架性协议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于2016年经国务院正式批准成立,是我国健康管理领域第一个国家一级协会,独立的法人社团。协会致力于精准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包括智慧医疗、社区健康服务、养老、中医药发展等。

作为中国健康管理协会金融与大健康产业委员会和大健康产业母基金的战略合作伙伴,西南证券将以金融助力大健康产业为根本,以创新为驱动,通过资本市场专业能力和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深耕产业链上下游的细分行业,推动大健康领域企业提质增效和产融结合,促进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贯彻落实。(刘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