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券商板块高开高走 华林证券率先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3日10:1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6月3日电  周一早盘,券商板块高开高走,华林证券率先涨停,天风证券、长城证券、华创阳安等涨幅靠前。

天风证券认为,预计6月底将会产生首批科创板的注册企业,而与科创板有关的制度建设再提速,龙头券商在项目储备、资本金上具备竞争优势,将受益于资本市场发展红利。6月5和11日各有3家企业进入上市委审议会议,如上交所作出同意发行上市的审核意见,将按程序报送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如果作出终止发行上市审核决定的,则将按规定终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中国证监会在20个工作日内对发行人的注册申请作出同意或者不予注册的决定。科创板制度建设再提速。中证协发布《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承销规范》意在改变现有的“重保荐轻承销”的现状。《管理细则》主要是针对网下投资者参与科创板IPO网下询价和申购业务作出规范,加强网下投资者自律管理。券商板块估值已经调整到一个相对较低的位置,结合估值水平和中长期趋势,继续推荐券商板块。行业平均估值1.84xPB,大型券商估值在1.0-1.5xPB之间,行业历史估值的中位数为2.5xPB(2012年至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