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首家小米门店在圣保罗开业

新华财经2019年06月02日09:02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圣保罗6月1日电(记者宫若涵) 当地时间6月1日上午10点,中国的小米公司在巴西的首家门店于圣保罗市的伊比拉普埃拉商场开业,吸引了超过七千名顾客前来体验和选购。

门店里销售包括智能手机、家居电器、滑板车、运动产品以及箱包在内的众多产品。这些产品由小米在巴西的合作伙伴、电子产品生产商DL公司从中国引进。该公司负责小米产品在巴西的运营,以及网店和门店等销售渠道的物流和分销。

DL公司的总经理徐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小米这次进入巴西,不仅有智能手机,还带来了所有的生态链产品,从而全方位地给巴西消费者提供完美体验。

他表示,通过在巴西最大市场圣保罗开设门店,小米能让消费者以最便捷的方式购买到最新最好的小米产品。

生态链是小米品牌的主要亮点之一。DL公司产品经理卢西亚诺.巴尔博萨说,小米的智能手机可以与它众多的其他产品,如扫地机器人、安全摄像头、LED灯等电器实现互联,并为使用者提供多样、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巴尔博萨告诉记者:“小米制造具有良好配置和先进科技的产品,为巴西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他表示,在巴西已经有许多年轻的“米粉”,中国的公司也因为优质的产品而越来越受到认可。

为了第一时间到门店体验,不少巴西人都提前在店外排起长队。大学生瓦格纳专门从圣保罗州的索罗卡巴市赶到门店,为的是第一时间买到心仪的商品。他对记者表示,小米的产品科技感十足,并且总能提供在线支持。“当你买过小米产品后,你就会变成它的粉丝。”瓦格纳说。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