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西班牙对外贸易协会签订谅解备忘录 助力中西商贸发展

新华财经2019年05月30日16:26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5月30日电 5月30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京东集团与西班牙对外贸易协会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将通过电商发展加强中国与西班牙的商贸往来。

西班牙对外贸易协会将为西班牙品牌商搭建起与京东合作的桥梁,通过电商市场促进西班牙品牌在中国的发展。作为中国领先的零售商及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零售、科技、物流等领域的优势,助力西班牙优质品牌进入中国,并通过多渠道的营销活动,为消费者引荐优质的西班牙品牌与商品。

京东集团与西班牙对外贸易协会签订谅解备忘录

近年来,西班牙品牌和商品在京东平台上备受消费者喜爱。据京东大数据统计,2018年西班牙的食品饮料、酒类、家用电器、母婴用品、本地生活和旅游出行最受消费者追捧,下单金额排名靠前。从下单金额的增长速度来看,本地生活和旅游出行、家居日用、家用电器等品类的下单金额更是达到2017年的6倍以上。

京东旗下全球直购平台“海囤全球”将成为西班牙品牌和商品进入中国的重要渠道。2018年,海囤全球帮助了3000多个海外新品牌进入中国,并通过8个超级品牌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品牌潜力,其中年销售额为百万级别的小众品牌甚至实现了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600%的优异成绩。

京东集团国际政府事务负责人兼海囤全球战略合作负责人王采宜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更多的西班牙优质品牌合作,同时也会把中国的优质品牌带给西班牙乃至全球的消费者,促进全球贸易往来,为全球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