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蔚蓝力量”走进老区 参与精准扶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30日16:36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太原5月30日电  5月26日,山西吕梁兴县罗峪口镇武家庄村的村级活动室坐满了老百姓,“蔚蓝力量”青年志愿者微公益活动正在这里举行。罗峪口镇镇长朱建林、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张太权出席活动。据悉,“蔚蓝力量”由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中国海油团委、中国青年报社发起,旨在开展科学开发保护海洋的志愿、环保、公益项目。

中国海油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临兴项目指挥部在罗峪口镇勘探开发以来,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践行社会帮扶责人。此次与中国海油总公司对接,为罗峪口镇武家庄村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活动现场,他们与贫困户近距离沟通,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员、经济收入等情况,同时宣讲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自理自信,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并上门为村中年老身体不便的村民送去慰问品,温暖的场景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和赞扬。罗峪口镇武家庄村党支部向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送上了一面锦旗,表达感谢。

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临兴项目负责人李斌说,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参与脱贫攻坚的力度,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贫困户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罗峪口镇镇长朱建林表示,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临兴项目指挥部驻村以来,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积极协调有关单位为武家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贡献。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罗峪口镇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白赟  王昱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