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稀土永磁板块掀涨停潮 龙头金力永磁10天8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9日14:28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5月29日电  周三下午,稀土永磁板块掀涨停潮,龙头金力永磁10天8板,太化股份、德宏股份、久吾高科、有研新材、银河磁体、彤程新材、焦作万方、三祥新材、中铝国际、正海磁材、中色股份、英洛华集体涨停。

稀土元素正广泛应用于信息、生物、新材料、新能源、空间和海洋等六大高新科技行业当中,是高新技术以及国际尖端技术必不可少的功能材料,是不可缺少的元素。可以说没有稀土,就没有高新科技行业。

中信建投研报表示,市场普遍预计氧化镝、氧化铽价格仍有上涨空间,持货商惜售情绪较浓,市面上流通货源相对较少,成交价格相对较高。相关稀土标的受益于供给端收缩双重利好,股价受提振明显。但后续板块表现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