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创投概念快速拉升 大众公用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8日10:2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5月28日电  周二早盘,创投概念盘中快速拉升,苏州高新、大众公用、南天信息、宇信科技、大唐电信、龙蟠科技等多股涨停。

据悉,5月27日,上交所网站显示,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截至目前,上交所共受理112家企业科创板上市申请。其中,已问询90家,中止4家。

科创板开板在即,截至上周六,已进行了三次全网测试。券商人士透露,科创板的通关测试或将于6月8日进行,如果通关测试开展顺利,则意味着上交所关于科创板的交易系统已全部准备就绪。

上交所27日宣布,科创板上市委将于6月5日召开第1次审议会议,审议天准科技、安集科技、微芯生物等3家企业发行上市申请。这3家企业均已完成至少两轮问询和回复,若通过6月5日的上市委审议,将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证监会注册,随后进入发行上市环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