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业集团推进聚氯乙烯树脂品质技改

中国化工报2019年05月28日09:00分类:上市公司

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之际,新疆天业集团总经理周军、天业集团副总经理操斌、天业集团总工程师李学宽等组成检查组,来到天业集团“十大创新工程”建设现场,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

天业聚氯乙烯(PVC)树脂品质提升技改项目是天业集团重大科技创新专项工程之一,于2017年6月开工,投资1.05亿元。该项目围绕原创技术研发,实施科技成果转换,在原有工艺基础上探索出提升树脂产品质量,提高主要产品SG3、SG5树脂品质的关键技术,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持续优化和调整产品结构,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推进会上,天域新实就聚氯乙烯品质提升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后续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进行了汇报。检查组指出,该项目是天业集团十大创新工程里最重要的创新项目之一,对提升聚氯乙烯产品品质,提升企业市场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在保证厂区正常生产的前提下,采取调整施工时间等措施,尽可能扩大并行工作面,减少窝工现象,抢抓项目建设工期,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建成投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