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控股:燕云DaaS技术及相关应用亮相2019数博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9年05月28日08:57分类:上市公司

5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数博会”)在贵阳召开。神州控股(00861.HK)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数博会上,神州控股旗下创新企业——因特睿将展示基于燕云DaaS技术及其在支撑“放管服”、互联网+政务、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典型应用案例。

据了解,燕云DaaS技术主要解决了制约互联网+政务发展的信息孤岛瓶颈问题,实现了系统的互联互通和数据的交互共享。目前燕云DaaS已在国家“政务系统整合共享工程”、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试点工程”中广泛应用于多个部委和北京、浙江、山东、贵州、四川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打破数千个政务信息孤岛。近期燕云DaaS技术及其相关应用拓展至湖南省湘西州智慧政务服务,作为湘西州智慧城市大框架中的技术支撑平台,湘西州数据通微服务平台支撑了湘西数据共享开放、“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还为湘西州精准扶贫提供了大数据支撑,助力脱贫攻坚战。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