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稀土永磁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4日09:38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5月24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开盘跌0.16%,报2847.84点;深成指跌0.24%,报8788.17点;创业板指涨0.06%,报1452.04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酿酒、奢饰品、民航机场、保险、贵金属、燃料电池等板块涨幅靠前;稀土永磁、国产软件、国产芯片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联讯证券认为,从A股当前所处的位置观察,上证指数周线图年初以来形成了每5周为一个运行周期,本周已经运行到了顶部回落以来的第5周,快速调整周期有望结束,后续将进入到震荡筑底周期中。不过也不排除还将有5周运行可能性,时间运行至七月初,届时有望迎来一轮反弹周期。

国金证券认为,节奏上,预计5、6月份A股处于“圆弧底”的阶段,A股年内第二次布局点在6月中下旬;预计A股震荡后将逐步走出“圆弧底”,但高度有限;相对看好三季度,四季度A股又重新回到压力轨道;市场由单一模式的博高“β”步入了深耕细作赚“α”阶段。

中金公司认为,指数在本轮调整中不跌穿前期底部区域将是大概率事件,而即使出现了跌破前低的小概率情形,新低距离前低也不会很远;而本轮调整的结束是新一轮大级别牛市行情的起点,逢低增加配置是更优选项;从宏观因子和风格因子的周期看,拥有较高盈利质量、稳健盈利增长、基本面有明显优势的行业龙头将是贯穿新一轮大级别行情的主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