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东京股市两指数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2日16:27分类:其他

新华财经东京5月22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隔夜美股上涨利好和市场对世界经济前景担忧两方面因素影响,东京股市两大指数22日出现分化。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微涨10.92点,收于21283.37点,涨幅为0.05%。

而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4.09点,收于1546.21点,跌幅为0.26%。

21日美国股市出现反弹,使得东京股市投资者的心理得到改善,22日大盘高开,针对半导体相关股以及电子零部件股的买盘占优。

外汇市场上,日元小幅走弱,也成为东京股市的利好因素。

不过,市场对日美贸易谈判等的前景仍保持警惕,交易非常谨慎,获利回吐的操作逐渐明显。大盘涨幅逐渐收窄,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以接近全天最低点的点位结束交易。

行业板块方面,水产农林业、矿业、非铁金属涨幅居前;陆运业、空运业领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