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华为概念继续领涨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2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5月22日电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跌0.02%,报2905点;深成指跌0.2%,报9068点;创业板指平开,报149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华为概念、稀土概念、5G板块、矿物制品、绿色照明涨幅居前,电气仪表、安防服务、风沙治理、农业、人造肉、ST板块等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中原证券认为,上证综指日K回踩半年线后,有望触底反弹。科创板筹备工作继续有条不紊的推进,A股在总量和结构上仍有较大的估值提升空间。沪指有望在此轮触底后走出一轮反弹行情

华鑫证券认为,本轮从3288筑顶回落的日线级别调整,不管是时间、空间均已接近调整尾声期,所以认为短期指数有望在2800点附近企稳,从而展开新一轮技术性反弹。本周二指数在外围股市均表现不佳的背景之下,依然放量上涨,说明短期指数已经实质性进入到修复性阶段。

联讯证券指出,不宜过分僵化的理解政策的动态变化,需要认清政策的三个大方向:政策是有效力的,政策仍有较大空间,政策并非一成不变。当前市场的右侧机会仍未到来,未来的转折点可能来自于政策的再度发力,离岸人民币的变化是重要的观测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