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5G概念股飙升 东信和平、东方通信双双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0日14:41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5月20日电  周一,5G概念股反弹拉升,东信和平、东方通信双双涨停,贝通信、汇源通信、法尔胜、南京熊猫、大富科技等个股集体拉升反弹。

5G是移动通信技术的重大变革,将引领新一轮颠覆性创新浪潮。我国计划2019年预商用,2020年规模商用。有分析指出,5G是当前不确定市场中最确定的投资主线,官方明确提出确保启动2020年5G商用。

有行业人士指出,由于中国在全球5G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且自主话语权不断加强,在板块成分公司业绩转好的驱动下,板块中长期向好逻辑不变。回顾3G和4G的建设进程,预计了5G网络的建设阶段和投资方向在设备侧、终端侧和应用与运营侧的时间进展,区别于4G的短暂建设周期,5G的建设周期将拉长到3-5年,订单释放与业绩兑现将会在一个较长的时间周期中体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