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第三届 “寻找未来投资家”团队赛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5日10:56分类:上市公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华财经上海5月15日电 由国泰君安举办的第三届“寻找未来投资家”三人制团队赛于近日启动,为期一个月。团队赛中优胜的成员将与个人海选赛中的佼佼者一起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介绍,作为“寻找未来投资家”竞技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团队赛共设4个场次,每场次比赛持续一周。本届竞技赛将延续往届规则,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国泰君安君弘APP的牛人牛股比赛模块进行报名和交易,起始模拟金为100万元。每场比赛以结束时的收益率指标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并根据赛程进度分发奖励。获胜方将有机会进入国泰君安实习。

作为本次大赛的交易平台,国泰君安君弘APP牛人牛股社区创建了一个超高仿真股市交易场所,可供选手们进行模拟演练。同时,来自国泰君安的专业投顾将解答选手在参赛过程中的投资疑惑,帮助选手们深化对金融知识的理解,掌握不同的时机投资策略和方法。

前两届“寻找未来投资家”竞技赛覆盖了包括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知名院校在内的全国500所高校,参与人数近30万人。2017年的比赛中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学校选手平均收益超过同期大盘涨幅。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届竞技赛还增加了投教知识竞赛与抖音创意大赛,旨在普及投资者教育,提升大学生的投资理财能力与社交沟通技巧。(汪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