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期货再创新高 概念股好想你延续涨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9年05月15日08:36分类:上市公司

继5月13日强势涨停之后,5月14日开盘后,红枣期货主力1912合约继续走高,截至9:40,最高达9575元/吨,再度刷新上市以来新高,涨幅一度超6%。

A股方面,今日红枣相关概念股好想你延续涨势,截至9:40涨超5%。

广州期货分析师表示,红枣期货大幅上涨行情主要由成本增加及端午备货行情导致的现货价格上涨推动。此外,市场参考去年苹果行情走势,担心最终交割品级过高导致交割品不足。但整体来看,当前现货市场剩余货源较多,依然是供大于求局面;节日备货行情及食品类通胀上行的氛围对价格有所提振,但继续大幅上涨的动能依然不足。当前新疆地区天气虽然不佳,红枣腋生聚伞花序的开花方式使其可以在5-7月陆续开花,当前即认为会减产未免为时过早。从各合约价差来看,市场认为明年红枣丰产概率较大。预计红枣价格后续上涨空间较为有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