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V字反转 沪指上涨3.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0日15:1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5月10日电  周五早盘两市高开后继续上攻,沪指盘中涨超2%收复29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则一度大涨逾3%,而后三大股指集体回落,涨幅逐步收窄;午后受消息刺激,三大股指快速跳水翻绿,但不久便止跌反弹,走出V字反转行情,沪指涨3%站上2900点,创业板指涨逾4%。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10%,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收报2939.21点;深成指上涨4.03%,收报9235.39点;创业板指上涨4.38%,收报1533.87点。两市合计成交6102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短期市场风险偏好受到压制并致A股出现大幅调整。但调整过后,A股对外资的吸引力将进一步提高,并且在MSCI扩容及A股入富的预期下,外资大幅流出局面将在5月得以改善,有望重回净流入。

容维证券认为,近日大盘连续下跌,不仅连破3000点和2900点整数支撑位,盘中更是难有像样的反弹出现,指数远离5日均线,市场成交量有递减趋势,大盘短期仍有向下寻底的可能。目前沪指已经临近年线位置,即指数的2800点-2830点区域,在该区域大盘有一定的支撑。

联讯证券认为,从节奏方面看,止跌企稳、整固阶段,题材股以及弹性较大的小盘股、次新股、高新技术类品种会有较多表现机会,而从整固进入到反弹上攻3050点阻力阶段时,权重股将发挥尝试冲关的作用,大金融、大消费、中字头里的绩优蓝筹、细分领域的头部公司将成为市场关注重点。 同时,由于年初以来第一阶段的普涨行情已经稍显疲态,后续寻找确定性机会将成为重点,业绩的增速将对股价继续上行保驾护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